帝國軍階 Empire insignia simple.png
# 爵位 解鎖飛船 解鎖星系
0 None 無
1 Outsider 外來者
2 Serf 奴隸
3 Master 奴隸主 Imperial Courier
4 Squire 侍從 Achenar
5 Knight 騎士
6 Lord 領主
7 Baron 男爵 Imperial Clipper Summerland
8 Viscount 子爵
9 Count 準伯爵
10 Earl 伯爵 Facece
11 Marquis 侯爵
12 Duke 公爵 Imperial Cutter
13 Prince 親王
14 King 君王

帝國海軍有14個軍銜。可以由任何獨立飛行員加入。隨著飛行員等級的提升,他們將獲得進入帝國專屬艦船、任務和受限系統許可證的獎勵。

進展

玩家要想通過帝國的等級晉升,他們必須在與帝國結盟的小派系完成任務或其他有利活動。在右側 HUD面板中,狀態標籤的聲望部分,可以追踪到下一個等級的進展。

任務

有幾種類型的任務可以獎勵聲望,從而提高等級。常見的快速提升等級的策略有

  • 貨物運送任務--提供高額的聲望收益和適度的報酬,但有頻繁被海盜攔截的風險。
  • 捐款任務--需要大量的Cr捐贈,但效果很小。
  • 數據快遞任務--報酬低,但風險低。
  • 帝國奴隸貿易--只賺取信用點,除非作為任務的一部分。
  • 帝國結盟派系在受損車站的客運任務--任務多、速度快、風險低,而且能獲得不錯的等級提升,但塔族對空間站的攻擊不穩定。。
  • 帝國結盟派系在維修站的採購任務(Source&Return)--雖然比受損站的客運任務慢,但這些任務要求的商品很常見,而且風險還相當低。

由於派系狀態不斷變化,而且小派系需要與相關超級大國結盟,因此找到一個最能提供這些機會的系統是很困難的。

晉升

一旦飛行員的軍銜進度達到100%,與飛行員有 "友好 "以上關係的帝國結盟小派係就會開始為帝國海軍提供晉升任務。完成晉升任務後,軍銜將提高一級。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軍銜進度已經達到100%的標誌,軍銜進度也會繼續增加,併計入更高的等級;在等待晉升任務出現的過程中,不會損失聲望收益。帝國海軍的晉升任務通常會在任務標題中加入 "Imperial Navy帝國海軍 "的字樣,例如 "Imperial Navy Strike Contract帝國海軍打擊合同 "或 "Rebel Transmissions Imperial Navy Salvage Mission叛軍傳送帝國海軍打撈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