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Planetary Approach Suite icon

一系列的推進器改裝、感測器校準和航空電子設備,使飛船在接近行星體時能夠有效飛行。可在无大气或大气稀薄的行星上降落。

— 遊戲中說明

高級行星降落套件行星降落套件的一個升級版。它是對推進器的補充,允許飛船進入軌道巡航和在具有稀薄大氣層的类地行星表面著陸。它被安裝在一個預留的可選內部艙室中,不消耗任何動力或燃料。

使用方法

與其前身一樣,高級行星降落套件的功能是全自動的。為了使用它,飛行員所要做的就是確保它被安裝在他們的船上。在接近行星體並進入軌道巡航時,高級行星降落套件將啟動額外的HUD元素,以説明飛行員定位。如果飛行員試圖在合適的星體上行星著陸,一旦飛船下降到25公里的高度,該模組也會啟動並保持滑翔模式。

高級行星降落套件的主要好處是,除了允許在沒有大氣層的行星上著陸外,它還允許在大氣層稀薄的行星上著陸,其極限為0.1大氣壓。

規格

Class Rating 重量 (T) 價格 (Cr)
1 I 0.00 500

備註

  • 在安裝"Elite Dangerous: Odyssey"時,玩家購買的所有飛船都會預設裝備高級行星降落套件。如果玩家在安裝奧德賽之前購買了任何飛船,行星降落套件將被替換成高級行星降落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