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飛行是屬於一個秘密軍事組織的人員使用的標識,據推測與聯邦有關係。據信,黑色飛行的職責之一是監視Thargoid地面站,並通過任何必要的手段防止它們被公眾發現。為黑色飛行服務的飛行員只用以 "SVI "為首碼的身份代碼來識別,而他們的飛船,最常見的是Diamondback Explorer,使用以 "SV "為首碼的名稱。黑飛的活動在3303年6月首次曝光,但關於該組織的許多問題仍未得到解答。

歷史

目前還不知道黑飛是何時成立的,也不知道它已經運作了多長時間。雖然可以從其行動地點和通訊資訊中推測出其Thargoid的鎮壓活動,但其任務的確切性質從未被證實。根據目前可用的證據,黑色飛行主要在Overlook運作,這是一艘飛行操作載體巨艦,駐紮在被許可證鎖定的HIP 22460星系中,據信該單位的指揮結構就在這裡。

最早已知的可能與黑色飛行有關的事件發生在3302年1月31日,當時一艘身份不明的Diamondback Explorer,以不尋常的命名 "S6: 7 "對MaiaObsidian Orbital進行了高速飛越和掃描。這艘船無視所有的呼喚,在完成掃描後就離開了。事件的目擊者推測,該飛船在尋找什麼。[1]當時,人們並不知道黑飛的存在,除了一個代號以 "S "開頭的 Diamondback Explorer探險家的參與之外,沒有確鑿的證據證實黑飛是事件的幕後黑手。

黑飛的存在和活動在3303年6月和7月首次被發現,因為獨立飛行員偶然發現了未登記的通訊信標,其中包含黑飛特工人員和他們的指揮官之間的部分傳輸資訊,並閱讀了所謂走私團夥被逮捕的新聞報導。這些線索將飛行員引向不同的地點:在HIP 21478 A 1 f軌道上的潘朵拉號(Pandora)調查船、在HIP 17125 A 3軌道上的維多利亞之歌(Victoria's Song)調查船、在Electra 4軌道上的Zeta 12通信樞紐和在Celaeno 1軌道上的PSJ-17中繼站。[2][3][4][5]

潘朵拉號調查船和維多利亞之歌號調查船都是獨立的船隻,被委託調查核心星系以外的未知星系;從維多利亞之歌號恢復的日誌顯示,它當時正在為聯邦工作。這兩艘船都遇到了異常現象,這些異常現象後來被確認為Thargoid地表遺址,並向其雇主報告了他們的發現。不久之後,黑飛公司的船隻到達現場並襲擊了他們。[2][3]兩艘調查船的船員要麼被逮捕,要麼被黑飛公司處決以壓制他們的發現,而當地的新聞機構提供了封面故事。在 "維多利亞之歌 "號的案例中,《Pleione Herald》報導說該船參與了走私活動,並被當局宣佈為禁區。[6]

通信樞紐Zeta 12是一個民用通信據點,碰巧由黑色飛行使用的同一通信網路公司運營。在Zeta 12的工作人員報告說收到了一個外星信號後,黑飛公司截獲了該報告,並派人關閉了該設施,沒收了與該信號有關的所有記錄。這些特工人員最初冒充被分配到Zeta 12的完全自動化的技術人員,但工作人員在注意到他們有武器並沒收了信號資料後開始懷疑起來。一名工作人員將從信號中獲取的位置資料隱藏在一個資料模組中,同時還記錄了黑飛行動人員召集工作人員進行 "疏散 "時發生的一切。該位置資料指向一個Thargoid地面站點。黑飛公司的飛船仍在Zeta 12現場,以消除侵入者。[4]

PSJ-17中繼站是黑飛公司在昴宿星雲的主要通信中心,並有重兵把守。從該設施中檢索到的日誌提供了更多關於黑飛行動的細節,並證實了他們與潘朵拉、維多利亞之歌和Zeta 12事件的聯繫。其中一份日誌將黑飛公司與眺望號(Overlook)聯繫起來,提到它是俘虜被帶去審訊的地方。[5] 儘管眺望號目前無法進入,但眾所周知它是與聯邦結盟的。

雖然黑飛仍然活躍,但隨著Thargoid地表遺址的廣泛發現,他們的任務似乎已經失敗。自3303年7月以來,沒有涉及黑飛的其他事件報導。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