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n星際研究小組,簡稱Canonn,是一個擁有3800名玩家的團體,致力於發掘整個銀河系的所有奧秘。它是由Arcanonn博士在3301年4月建立的。[1] Canonn由三個地方派系代表。Canonn核心星系Canonn深空研究(Canonn Deep Space Research)在科洛尼亞地區,以及Canonn Gnosis Division,它管理著巡迴的巨艦 The Gnosis

關於

Canonn星際研究小組(簡稱'Canonn')是一個獨立的合作社,由成千上萬的指揮官組成,致力於探索、發現、科學、餅乾和錫紙(biscuits and tinfoil)。 Canonn'這個名字最早是在3301年5月21日與所謂的'反聯邦恐怖主義'活動有關的情況下提出的,但在指揮官領導的派系成立後,很快就被重新用於科學目的。 [2]

他們的行動基地是Thompson Dock, Varati--由公眾投票選擇--他們的許多指揮官正在努力將我們的影響擴大到整個星系和其他地方,將科學帶到大眾中。

如果有任何需要回答的問題,銀河系中任何需要調查的奇怪事物--他們通常會先去那裡。 如果他們沒有,那麼他們肯定會迅速做出反應!

這個小組是由來自各行各業的飛行員組成的,都有不同的個人政治忠誠。 但當他們想做科學時,他們會在Canonn的保護傘下進行,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會被傾聽,並被認真對待

大多數成員的交流是通過他們的Discord伺服器進行的,如何加入的細節在他們的網站上。[3]

背景

Canonn是由同名的Arcanonn博士在3301年4月成立的,是整個文明區最大和最活躍的科學社區,現在在Thompson Dock, Varati運作。[4]

這一切都始於現在聲名狼藉的Unknown Artefacts的出現,這個謎團繼續支配著整個宇宙。

他們永無止境的任務不僅僅是揭開這些未知神器的真相,還有整個銀河系的所有謎團。

Arcanonn博士得到了理事會的幫助[5] 而理事會的存在,只是因為那些不知疲倦地尋找未知文物的成員;現在他們繼續尋找令人興奮的科學工作。[6]

時間軸

3301年11月19日

  • Canonn在直播節目 "Educating Ed Episode 4 - Canonn Research "中出現。[7]

3302年3月10日 [8][9] 3302年6月3日

  • 位於Col 285 Sector IX-T d3-43的Canonn研究所建設完成。[10]

3302年8月4日 [11] *Canonn在直播節目 "Educating Ed - Canonn and the Unknown Probe "中亮相。 3303年1月6日

  • Canonn和其他九個玩家團體被選入Colonia Expansion Initiative的第一階段。[12] Arcanonn的遺產後來在Canonn尼亞星系建造。

3303年1月10日

  • Canonn尼亞在直播節目 "Educating Ed - Science with Canonn Part 3!"[13]中出現。

3303年5月18日

  • Canonn是第一個在社區目標後獲得自己的巨型飛船的玩家團體,該目標在64小時內由近萬名玩家完成。[14]

設施

湯普森船塢

Coriolis空間站 位於Varati的Thompson Dock被選為Canonn的主要總部。

Canonn研究所,圍繞Col 285 Sector IX-T d3-43 A 1運行

Canonn研究所於3302年6月3日開放,是一個最先進的科學前哨,致力於支持Canonn星際研究小組對未知文物、未知探測器、未知飛船以及銀河系其他神秘事物的研究。[15]

建造所需的材料和資源是通過向更大的銀河系社區發出呼籲而籌集的。[8][9]

Arcanonn的遺產

Canonn尼亞星系中的Arcanonn的遺產行星前哨站代表了Canonn在科隆尼亞地區的存在。它是在3303年1月建立的,因為Canonn是被選入科洛尼亞擴張計畫第一階段的派系之一。

The Gnosis

The Gnosis

Canonn是第一個控制巨艦的玩家群體。The Gnosis。該船於3303年5月18日在Varati下水,並於3303年9月28日開始前往新的目的地;其當前位置在其Flight Plan中注明。它配備了除船廠以外的所有設施,並對所有指揮官們開放。Gnosis 由地方派系Canonn-Gnosis 部控制。[16]

Canonn星際研究小組為建造這艘飛船發起了一個10級的社區目標,要求提供3500萬噸的銦、電腦部件和茶葉。該活動於3303年5月11日開始,9721名玩家在64小時內完成了該目標。有每分鐘9114噸的交付率。Gnosis號將作為Canonn及其盟友的移動指揮所。Gnosis號能夠進行比光速更快的旅行,它將被部署到正在進行的研究地點,如藤壺古代遺跡Thargoid地點。[17][18]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