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Sedesi 在加入教授Ishmael Palin的工作人員擔任工程師之前,曾擔任過許多專門的學徒工。她迅速成為了至關重要的團隊成員,在各種技術領域都表現出非凡的才能。"巫婆頭飛地(Witch Head enclave)"建立後,Chloe從Palin的團隊離職,並在他的祝福下前往灰燼船塢(Cinder Dock)提供她在佩林研究所學到的技術。

— 遊戲內說明

Chloe Sedesi 是教授Ishmael Palin的前學徒。她專攻推進器空間折疊驅動器。3305年8月,她到達女巫頭星雲,在Shenve建立了自己的工程師]工作室Cinder Dock 。她的工作室是唯一可購買級別1[[[Corrosion Resistant Cargo Rack|耐腐蝕貨物架]]的地方之一。

會見許可

得知
Marco Qwent 達到3級別,並於4級別取得至少1/3的進展。
見面
從職業生涯開始系統開始航行超過5,000光年或更長距離。
解鎖
提供25單位的Sensor Fragment
提升友好度
製作模塊,或在Cinder Dock販賣星圖 (exploration data)。

提供的部件改造

對模塊進行了以下修改:

FSD攔截器 (Frame Shift Drive Interdictor) (級別 3)

推進器 (Thruster) (級別 5)

時間線

3305年8月8日

  • 通過引入七個行星端口,人類繼續向Witch Head Nebula巫婆頭星雲擴展。現在,六個端口占據了現有領地周圍的系統。聯盟聯邦帝國已分別建立了兩個口,加強他們的代表派系的存在。第七個端口Cinder Dock位於女巫頭區Witch Head Sector DL-Y d17中。教授Alba Tesreau宙斯盾研究提供了一些額外的細節:“BY CHLOE Sedesi已安裝在煤渣碼頭工程師管理的一種設施可在工廠提供的升級工程藍圖。空間折疊推進器推進器。在巨型船Spirit of Minue上進行了最後的討論之後,技術經紀人材料貿易商也同意將其服務帶到行星港口。這些聯繫人分別位於Bray Landing和Ratchet Hub。有了這些新資源,我們希望能夠加快正在進行的維修工作,以修復最近在Thargoid中損壞的星港損壞。Ezra Point率先宣布其功能全面,所有標準服務均恢復在線。”隨著遷移繼續為飛地帶來新的機會和金融投資,計劃在未來幾週內進行進一步的安裝。 Tesreau說:“許多獨立飛行員的不懈努力。他們的勇敢和奉獻精神是確保人類接觸女巫頭星雲中meta-alloys元合金的關鍵因素。我代表宙斯盾向這些飛行員表示最深切的謝意。[1]

3305年8月6日

  • 人類領地女巫頭星雲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移民在尋找一個新的開始的。前往該地區的人之一是克洛伊·塞德西(Chloe Sedesi),他是伊什梅爾·佩林Ishmael Palin教授的前徒弟。她接受了Vox GalacticaLeon Banerjee的採訪:“我已經和教授一起工作了很多年了,他教了我很多關於如何改進模塊的功能,以改善它們的功能。他可能會遇到一些嚴重的問題,但是伊斯梅爾實際上是一個完全的愛人。儘管他可能會皺眉我一直在考慮自己動彈一會兒,建立巫婆頭飛地似乎是個很好的機會,所有這些獨立飛行員都為新飛機做了很多飛地,我認為最好提供一點支持。” Sedesi目前正在監督Witch Head Sector DL-Y d17巫婆頭區中的Cinder Dock設施的安裝,該設施將提供與先前在佩林研究中心提供的工程服務相似的工程服務。一旦該地區的星際港口恢復完整功能,技術經紀人材料貿易商將在巫婆頭星雲中提供服務。[2]

參考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