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代理人(Interstellar Factor,簡稱『IF』)為太空站中的聯繫人服務之一,讓惡名度為零飛行員可繳納其飛船上綁定的罰款(Fine)和懸賞(Bounty),無視是否處於該罰款或懸賞的地方派系管轄區域內。此外,IF也能兌換所持有的賞金兌換券(Bounty Voucher)和戰爭債券(Combat Bond)。

然而這些服務都有其代價:在IF處理罰款與懸賞需而外繳納25%作為處理費用;而在兌現賞金兌換券和戰爭債券時,也會抽取25%作為服務費。IF服務的方便之處在於一次性處理飛船或身上所累積的各派系罰款、懸賞、兌換券等。

但要注意的是,藉由IF清楚罰款與懸賞金鑲目前駕駛的飛船。懸賞與罰款會讓飛行員以『匿名協議』(Anonymous Protocol)使用空間站服務,這會讓大多數服務使用受限,僅能進入星際代理人、治安聯繫人黑市,以及進行中的任務等。

位置

IF服務一般可在低治安等級的星系發現。要想找到有著IF服務的星系,開啟星圖並設置為『Map Mode』(星圖模式),接著在下拉選單裡選擇『服務』(Services)過濾選項,並找到【Interstellar Factors】。有著此服務的星系就會在星圖上以綠點顯示。

第三方工具像是『EDSM』、『EDDB』、『INARA』的太空站搜索功能也可以用來尋找此服務。

Notes

  • Before Interstellar Factors were implemented, Frontier Developments originally referred to them "SIN Brokers".

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