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代理人(Search and Rescue Agent)為大多數太空站所具備的服務之一。他們向上繳失縱人士、黑箱(lack Box)、載人逃生艙(載人逃生艙)、損壞逃生艙(損壞逃生艙)、私人財產(Personal Effect)、殘骸零件(Wreckage Component)或人質(Hostage)的指揮官提供信用點數報酬。因此搜救代理人為搜救活動的重要負責人。

此外,打撈的商品也能在黑市賣出更高的價格。有藉於此,除非是與任務相關,否則幾乎沒必要將上述打撈物件交到搜救代理人處。

附註

  • 搜救相關物品在低能量訊號源(Degraded Emission)和非人類訊號源(Non-Human Signal Source)較常出現,但在此地區搜索有著遭遇海盜或Thargoid的風險。地表的興趣點(Point of Interest)也能找到上述物品,但此區域一般被懸浮無人機(Skimmer)看守著。
  • 藉由任務提交的搜救物品不計入搜救物品或人士數量統計。

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