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dra, a Wells-class Carrier

威爾斯級航母(Wells-class Carrier)是一種飛行作業航母巨型飛船。它們被部署在一個星系中以增加安全。它有除了shipyard的各種服務的停靠設施,。

歷史

3303年7月7日,帝國的參議員Zemina Torval主持了HR1185中Indra號的首航,這是一艘巨大的威爾斯級航母。她在發佈會結束時發表了一個簡短的聲明,說:"空間在本質上是敵對的。Indra號將使這個特殊的星系不那麼敵對。"[1][2] 3303年11月10日,Tiliala的地方派系保守派在Tiliala星系被Black Fleet篡奪,並被遷至Akandinigua的威爾斯級航母Tiliala's Lament。[3]

3304年1月12日,Colonia委員會在Colonia星系中發射了威爾斯級航母 "Dove Enigma",作為紀念指揮官 DoveEnigma13的Enigma探險隊的最後一個航點。[4][5] 破壞者試圖在1月30日用Thargoid Sensor淹沒該船,但飛行員們蜂擁而至,提供Meta-Alloys以對抗破壞。1月31日,Dove Enigma的一名工程師宣佈,他們已經獲得了如此多的盈餘,他們可以防範任何未來的破壞企圖。

地點

名稱 星系 行星
Dove Enigma Colonia A 3
Still Krisi's Eclipse Kpelidoog A 1
The Indra HR 1185 4 A
The Midas Zeus 1
Tiliala's Lament Akandinigua 5

視頻

畫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