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任務(Wing Mission)可以由至多4名玩家進行。儘管這類任務一般會建議以小隊形式進行,但根據能力亦可由單人完成。目前有的小隊任務類型為:

  • 運輸任務
  • 採購任務
  • 大量擊殺任務
  • 刺殺任務

任務進度和加入任務的CMDR可在外部面板(即1號面板)的Transaction分頁的任務詳情查看。

小隊運輸任務

這類任務會要求玩家和小隊成員,從某個空間站大量運輸貨物至目的地空間站。

  • 要想接受任務,其中一名小隊成員得在任務面板處選擇小隊任務並接下,小隊任務都會有特殊的藍色標誌。
  • 一旦有成員接下了小隊任務,他就能在外部面板的任務詳情頁點擊分享(Share),小隊的其他成員就會收到來信,詢問是否要接受並共同進行該小隊任務。接下後,在Transaction的任務子分頁就能查看該任務詳情。
  • 小隊成員可在Transaction的任務子分頁選擇接受或拒絕該小隊任務。
  • 注意:每一名玩家只能分享一個小隊任務,這意味著在4人小隊中,玩家可以同時接下最多4個小隊任務。

玩家接下來會需要從A點將任務指定的貨物運送到B點。任務倉庫(Mission Depot)可讓玩家從該倉庫領取領取任務指定運送的貨物,並放置到目的地空間站的任務倉庫內。

當任務指定的貨物被完全運送完畢,任務即完成。每一名小隊成員都能領取其報酬。

  • 在完成任務時的小隊成員皆可獲得任務報酬。
  • 每一名小隊成員會有相同的報酬選項。
  • 小隊任務的報酬和一般任務類似,會有三個價值相近的報酬可選。其中一項一定會是全額CR報酬。
  • 注意:所有小隊成員都需要親自到任務發布的空間站,透過任務代理人來領取報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