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對待努力之人必將遭受同等對待。畢竟,如果奴隸沒得到妥善照顧,他們有怎麼會如常賣力?

— Senator Zemina Torval

Zemina Torval為帝國的參議員。作為Mastopolos Mining,她的時間在商務和政治之間分割。她是傳統主義這,強調皇家奴隸制的重要性,並且會妥善照顧帝國奴隸。她有龐大的軍事艦隊,但在可行的情況下更偏好外交手段而非武力。她採取長遠、深思熟慮的方式累積力量。

背景

Zemina Torval是一位極為富有的參議員。她藉由奴隸企業支持者和以莊嚴級攔截艦為首的『執法者』艦隊來壓制叛亂,進一步推展她的雄心壯志。作為參議員,她在家鄉星系藉由龐大的財力為其支持者將稅率降至零。這使她獲得巨大的支持。

她的財富建立在奴隸制上。除了因為持有Mastopolos Mining的大量股份獲得財富,指揮官為了讓Sorbago星系的奴隸有更好待遇而提供價值2600萬的期貨也讓這名與Mastopolos Mining有關聯的參議院賺得盆滿缽滿。

偶爾她也會搭乘其仍具備火力、名為『Xanadu』的莊嚴級攔截艦進行隱居。

重大事件

3305年4月13日

  • 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與統帥Hadrian Augustus Duval的會面新聞讓帝國掀起波瀾。政論記者Cassia Carvalho審視了目前情況:『Aisling公主肯定知道聯繫Hadrian Duval在政治上是危險之舉。參議員Zemina Torval幾乎是同一時刻就將公主如此與孤立主義者接觸的舉動視為『意識形態叛徒』。撇開家族關聯不談,Hadrian的傳統主義觀點與Aisling的開明做法並不一致。但他即年輕且經驗尚淺,就繼承了極端統帥Mordanticus的政策。或許Aisling希望藉由適應與改變,讓這名長時間下落不明的的皇家成員在銀河系舞台扮演關鍵角色。』

3304年12月21日

  • 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公開回絕接納孤立主義團體Nova Imperium與其首領Hadrian Duval:『這些極端分子只會引起分裂。Hadrian也許是Hengist Duval的皇孫,但那不代表他適合登上皇位。Arissa已沉默許久,她必須迅速對此情況作出決策。』 Zemina Torval參議員則回應:『儘管我自己也很吃驚,但我和Duval公主的看法一致。獨立飛行員成為帝國領導者的概念是十分荒謬的。我確信女皇會作出相應的回應。』 儘管有此統一陣線,參議員Pal Vespasian仍說明:『有不少參議員願意視Hadrian Duval為候選皇帝。Nova Imperium現在是有著數百萬支持者的合法政治團體了。帝國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接受統帥的提案。』

3304年8月29日

  • 就在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與聯邦大使Jordan Rochester已取消的婚期過去,雙方依舊不發一語。 參議員Zemina Torval針對他們不成功的婚姻提出「一個災難壞想法的安樂死」之評論。

3304年7月18日

  • 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在一次獨家採訪與娛樂新聞記者Solomon Helio談論了她即將到來的婚姻。並針對參議員Zemina Torval的直接批評進行回覆:『所有否定這次婚禮都是根據偏見和恐懼。難道我們不是都可以自由地去愛任何我們所愛嗎? 或許,如果Zemina有這樣的能力,她就會瞭解了。』

3304年7月13日

  • 在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和聯邦大使Jordan Rochester宣布婚期後,帝國參議員Zemina Torval對即將到來的婚禮持續進行批評:『這不過是一次公關之舉,純粹是為了政治和經濟利益而計劃。公主不該為了個人利益而破壞帝國整體的政策。』

3304年6月27日

  • 參議員Zemin Torval發表了不支持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與聯邦大使Jordan Rochester婚禮的聲明:『這是公主尋求關注的危險之舉。如此方式更是超出了她的職權範圍。讓她懷有浪漫的想法是一回事,但帝國可不會支持如此魯莽的政治伎倆。』

3301年8月27日

  • 參議員Zemina Torval宣布她對Denton PatreusEmperor's Dawn宣戰的支持,并命令她的追隨者參與。

3301年4月08日

  • 參議員Zemina Torval的帝國奴隸制政策在公開挑戰擊敗『中止愚蠢奴役』運動和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帝國奴隸協會接受了2,387,567名未規範奴隸進行訓練,而『中止愚蠢奴役』運動僅成功解放1,149,756名帝國奴隸。

3301年4月01日

  • 『中止愚蠢奴役』運動和帝國公主Aisling Duval的意識形態與參議員Zemina Torval相左,而展開公開的支持挑戰。Zemina Torval與帝國奴隸協會將持續購入未規範奴隸成為帝國奴隸;『中止愚蠢奴役』運動則會接受帝國奴隸的捐贈,將他們進行解放。若Aisling勝出,Torval會將此期間購入的所有奴隸解放。若Torval取勝,Aisling就要接受帝國奴隸特別派遣,不少於一年。

3300年12月22日

  • 參議員Zemina Torval在她的游艇『Xanadu』上針對Aisling Duval的奴隸制廢除主義思想昂發話。3300年12月22日。『私生子Aisling Duval口口聲聲反對奴隸,但她對其一無所知。看我們的街道。我們沒有人乞討。沒有塗鴉。沒人挨餓。我們的街道是安全的。看看聯邦。那小女孩當然沒去過了。人們因為不顧沉重的稅收而餓死。這就是她想要的?因為比較受歡迎嗎? 那就滾去聯邦啊!也只有她才能替她家那個幾乎都不清醒沒辦法開口的老父親發言了。畢竟他也沒辦法登基了。所有人都知道他好幾年前就撞壞腦子了。』

3300年12月20日

  • 往Sorbago星系派遣更多私人戰艦,試圖阻止該處叛逆亂擴張。並且為協助她擊退支援叛軍的人提供武器援助。

3300年12月18日

  • 評論Aisling Duval的演說。

3300年12月16日

  • 派遣兩艘私人莊嚴級攔截艦對Sorbago的叛亂進行壓制。

附註

  • Frontier Developments視Elite Torval為代表Torval社群的正式玩家團體。此組織制定權利目標並在各大論壇和討論區代表Torval社群飛行員的利益與開發人員洽談。 Elite Torval Discord Elite Torval